2014/10/22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Beppu Suginoi Hotel 杉乃井ホテル

Beppu Suginoi Hotel



這次來福岡8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在別府住一個晚上。
因為在別府找不到心儀而又有私人風呂的旅店,
不過因為杉乃井官網上那張紫色棚湯的照片拍得太美了,
而且剛好遇上它有住宿優惠,所以即使它沒有私人風呂,最後也決定了留一晚。

杉乃井可以坐它的Shuttle Bus,車程大概10~15分鐘。
在別府車站西出口,右邊的一個停車場內上車,先到先得,
班次是15~30分鐘一班,詳情可以上官網看。


Shuttle Bus
我本來預訂的是本館普通房間
但在本館Check-in的時候, 他們把我Upgrade了去Hana館.
然後就到Hana館再拿房卡呀早餐劵呀等等。
其實Hana館跟本館是有連在一起的,而且很近,
除非身體不方便,不然根本不用等Shuttle Bus穿梭兩館。


Hana館的前台

Hana館的電腦區
最最最驚喜的是...
我本來以為只是Upgrade去Hana館的海景房吧,
但結果竟然是Upgrade到Hana館頂層的超級超級大套房,
起碼比我的家還要大,哈哈。
我猜這款房型是Hana-Kan Suite!!!!

超誇張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over book了?!

無論是甚麼原因, 也是很幸運的一天=D


Hana-Kan Suite
窗外景色









這房間還有衣帽間和客用的洗手間。
客用洗手間

衣帽間
酒店的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助形式的。
晚餐是在光華會館裡進食,有很多選擇,味道也不錯。
也有不同款式的甜品,還有Haagen daz的雪糕。
光華會館




早餐同樣在光華會館裡進食,一樣有很多款式。
另外呢,杉乃井裡有很多不同的遊玩設施。
有保齡球場,水上樂園,遊戲機中心,游泳池,溫泉等等。
所以在這裡住上兩三天都一定不會覺得悶。
不過我去的時侯,因為天氣已經開始變冷,所以水上樂園已經開始停止營業了。

還有,杉乃井的戶外有很多裝飾燈,晚上散步好浪漫呀。

每天晚上,棚湯都會有幾場的燈光匯演。
不過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可能小朋友會喜歡吧?! 哈哈。
還有是,我不太能分清楚棚湯是不是也是溫泉。
因為棚湯是可以穿泳衣進去的,而且水也沒有很熱。

除了棚湯,是還有其他泡溫泉的地方,不過我沒有去了。
話說回來,把我吸引的那照片的景色,沒有看到..

這一次的住宿,只是以不用20000YEN的價格,一泊二食。
還能住進這麼大這麼漂亮的房間,我覺得自己是賺到了。
可是下次再去的時侯,住回普通的房間,心情落差應該會很大。哈哈。

不過呢,我覺得杉乃井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住的,
因為小朋友去水上樂園玩一定會很開心,而大人也可以泡溫泉。
或是幾個朋友,租回我住的那款大套房,在房間已經可以玩得很開心。


杉乃井ホテル

大分県別府市観海寺1

Suginoi Hotel

Oita-ken, Beppu-shi, Kankaiji 1, Japan

(+81) 0977-78-8888



http://www.suginoi-hotel.com/english/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