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Comfort Hotel Hakata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

Comfort Hotel Hakata


Double Bed, No Smoking Room

尾房




Bathroom


自助早餐


這次來福岡8天,在博多住了5天,3天住Comfort Hotel,2天住The B。

對於Comfort Hotel和The B,
我的結論是,要方便舒服,住Comfort。要省錢,住The B
如果方便舒服省錢都要,先住The B,後住Comfort。

從博多車站走到Comfort只需2分鐘,其實一離開博多車站就已經看到


我住的是Double Bed, No Smoking Room。

在下午5點多Check-in,為甚麼會分到一間尾房..
心裡有點小敏感..

其實房間沒甚麼問題,是有一點點的舊。

還有是用吹風機時,燈會變暗。
可能因為是尾房,所以幾乎收不到酒店的WIFI。
另外有一點奇怪的地方是,酒店每天都會把我用過的牙刷和梳拿走,
然後放下全新的。好像不太環保。

房間不算小,放2,3個行李箱都不是問題。

有足夠的空間慢慢收拾行李。

酒店的自助早餐款式不算多,不過我蠻喜歡食它的飯團和腐皮壽司,橙汁好難喝。


位於博多車站前,Comfort的房間算是便宜。

我住了3天,連早餐都只是8000YEN一晚。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2丁目1-1

Comfort Hotel Hakata

2-1-1 Hakata-Ekimae Hakata-ku, Fukuoka, Japan

(+81) 92-431-1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