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新加坡薰衣草維酒店 V Hotel Lavender‎ Singapore

新加坡薰衣草維酒店 V Hotel Lavender‎ Singapore
房間景觀
三人房

衣櫃 保險箱

衛浴
衛浴
房卡
日出
酒店WIFI速度


在為這次新加坡之行找酒店的時候,就覺得新加坡的酒店都好貴呀。
看來看去都要千五港幣以上,而且也不近MRT站。
然後有朋友介紹了V Hotel Lavender‎,說不貴。
上網看了些資料,跟朋友們都覺得不錯,所以就決定入住V Hotel。

V Hotel就在Lavender‎ MRT站旁邊,2~3分鐘路程的距離,
Lavender‎站和Changi Airport站同樣都是在MRT的綠色線上,
所以來回機場都不用轉線。

這次我住的是Triple Room,
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我們就把它們拼在一起睡。
房間是比較小,不過也是正正常常啦,有保險箱,雪櫃,也算乾淨。
V Hotel有提供免費WIFI,但是速度極慢,
用來whatsapp還可以,看FB就不行了。
另外是,我入住的房間的景觀很開揚,
早上還可以看到日出喔,哈哈。

V Hotel附近都有不少外賣店和餐廳,
也有一間FairPrice超級市場。
因為我的房間預訂是不連早餐的,
所以其中一天在V Hotel地下的Cafe食早餐,
有麵有多士有飲品,不錯。


另外呢,我是在Hotels.com找到這間酒店和預訂的,
但是在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在酒店官網預訂會比在Hotels.com預訂便宜超過10%呀!
同樣的房間,在Hotels.com預訂要~HKD 1200一晚,但是在官網預訂只要SGD 189(~HKD1031)!
我在預訂時只比較過幾個不同的酒店預訂網站,而沒有看過官網,很失策。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啦~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牙刷, 毛巾, 吹風機, WIFI, 保險箱, 雪櫃


Triple Room (SGD 189)



新加坡薰衣草維酒店 V Hotel Lavender‎ Singapore

+65 6345 2233

70 Jellicoe Road, Singapore 2087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