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北京和園國際青年旅舍 Beijing Heyua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北京和園國際青年旅舍 Beijing Heyua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和園外觀
6人女生房
房間內的衛浴
中庭
戶外休息區
交誼廳
和園咖啡廳
咖啡廳的超難食早餐

第一次來到北京,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第一次住青年旅館,我在網上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最後選擇了和園。從積水潭地鐵站走路到和園要10~15分鐘。

和園是一間由四合院改建的青年旅館,很有特色。正門的左邊是公共電腦區和交誼廳,右邊是咖啡廳,還有桌球檯。前方再通過一扇門就能到戶外中庭,兩旁就是房間和公共衛浴。

我住在的是6人女生房,房間有窗戶衛浴、冷氣機、暖氣、書桌和儲物櫃(能容納一個20吋的行李箱),每個床位也有電源插座。但是沒有吹風機,要在接待處借用。房間也算乾淨,冬天的時候熱水供應充足。

我住的日子是聖誕節,和園的咖啡廳在平安夜的晚上辦了一個Party,就是準備了一些食物給住客,然後職員也有跟客人一起聊天打桌球。

在聖誕節當天,我在咖啡廳點了一份三十多元的美式早餐,結果是出乎意料的難食。薯餅明顯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內面還是冰的。荷包蛋的底部是煎成炭了,苦的。還好麵包和粟米是正常的。希望那個男職員先去接受一下培訓再來煮早餐。

免費設備:吹風機, 公用電腦*2, WIFI, 桌球檯
收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6人女生房帶衛浴(平日淡季 YHA會員價 RMB65)


北京和園國際青年旅舍 Beijing Heyua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010-62277138 / 010-62262592
北京海淀區小西天文慧園路志強北園1號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