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Jeju MIDO Hostel

Jeju MIDO Hostel

MIDO Hostel


Bunker Twin + Terrace


Bathroom


Terrace












Breakfast


Reading Corner


Courtyard


Courtyard


Courtyard

在出發前已經知道西歸浦市有這一間hostel,

所以當我來到西歸浦時就碰一碰運氣看看還有沒有空房,
結果是很幸運的,我想要的房型還有喔。

接待處的職員會講英文,所以也不太擔心基本的溝通問題,

第二天退房時還有會講普通話的職員。

這次我入住的是在西翼的Bunker Twin + Terrace。

其實當初我是看中它的露台才想要來住的,
不過露台是跟旁邊房間的露台相連的,中間只隔著一個小小的欄柵。

房間不算小,而且是有連衛浴的,

最想不到的是房間內竟然有電視和雪櫃,
真的覺得MIDO是一間不錯的Hostel,各種設備都齊全

MIDO昰有包早餐的,有雞蛋和麵包,
不過供應時間只到早上9點,我8點50分到用餐區時,
職員已經開始在收拾早餐的用品,好險,差點就沒早餐吃了。

另外,MIDO有戶外的公共空間,其中有一面白色的牆,

我入住當晚,看到它們把電影投影在牆上給住客看,
氣氛很不錯喔,在房間的露台也能看到,
可惜的是我太累了,只想著快點整理好東西快點睡覺,
所以都沒有好好地坐在露台看看。

MIDO也有提供電單車和單車泊位。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毛巾, 吹風機, WIFI, 雪櫃, 公用電腦*2


Bunker Twin (KRW 60000)


MIDO Hostel
(+82) 010-5762-7627

제주 서귀포시 동문동로 13-1 (서귀동 258-2)

13-1 Dongmundong-ro, Seogwipo-si, Jeju-do, Korea

http://www.midohoste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