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南福憩客棧 Fuqi Tainan Hostel

台南福憩客棧 Fuqi Tainan Hostel
地下入口
十二人女生房
二樓一號交誼廳
公共電腦區
二樓二號交誼廳
廚房和用餐區
三樓的交誼廳

福憩自製的地圖, 介紹周邊值得去的小店


第一次來到台南,原本是要預訂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日租民宿,不過因為對方遲遲沒有回覆,所以就住進了這一間福憩客棧。
從台南火車站到福憩可以坐公車,不過我都是用走路的,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

第一天入住的時候,在地下的門口按門鈴,小管家就會給你開門。
福憩是在2樓,進大門後要通過窄窄的樓梯走上去。
Check-in時小管家會告訴你大門的密碼,之後就可以自己按密碼進入。

我住的是在2樓的12人女生房(不帶衛浴),每個床位都有獨立的電源插座和床頭燈。
房間內沒有儲物櫃,所以我都是把行李放在床上,貴重的物品隨身就好。
不過在Check-in櫃台的房間內,有小小的儲物櫃可以借用。

房間外面就是二號交誼廳和廚房,如果晚上有其他宿友在聊天就可能會有點吵。
二樓有一間公共衛浴間,三樓有其他的房型,也有公共衛浴間可以使用。四樓有洗衣機,烘乾機和晾衣服的地方。

從福憩走十多分鐘就到孔廟、赤崁樓等的景點。
另外在赤崁樓外有88號公車到安平區和99號到七股區,所以去不同景點的交通也很方便,不過出發前記得要查好時刻表喔。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福憩的管家,他們都很樂意回答你。

我在福憩住了兩天,兩個晚上都在交誼廳跟其他旅人聊天聊到零晨時分,香港的台灣的大陸的,還有一個伯伯(是客棧的老闆嗎?!)。
在青年旅館認識不同的旅人,大家分享彼此的生活,旅行的趣事,是住青旅最令我期待的事。

免費設備 : 洗衣機附洗衣粉*1, 乾衣機*1, 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公共電腦*1, WIFI


十二人女生房(平日 TWD500, 假日 TWD600)


台南福憩客棧 Fuqi Tainan Hostel
+886-06-7034543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76號2樓
http://fuqitainanhostel.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