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Taichung Kiwi Express Hotel - Chenggong Rd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Taichung Kiwi Express Hotel - Chenggong Rd 
Kiwi成功店外觀
6人混合間
一個床位
鞋櫃
房間外的儲物櫃
公共衛浴
公共衛浴

因為我是坐晚機到台中,從機場去到台中火車站起碼要十點了。
我在網上看了幾間在火車站附近的Hostel都已經過了check-in時間。
然後看到Kiwi Express也有多人房,所以就決定入住Kiwi。
從台中火車站走路到Kiwi要10到15分鐘。

我住在1樓的6人混合房,房間內沒有衛浴和儲物櫃。
每個床位都有電源插座和床頭燈,床邊的床簾可以完全把床圍住。
在房間外有帶鎖的小小儲物櫃和不帶鎖的鞋櫃。
因為我入住那天房間只有我一位住客,所以我都沒有用到。

房間外就有一個女生專用的公共衛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衛浴內的洗手間是有門的,
但是洗澡的地方是只有浴簾而沒有門的,也沒有地方放衣服。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公用電腦, WIFI, 洗衣機和烘乾機不確定是否免費

6人混合房(平日 TWD450)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Taichung Kiwi Express Hotel - Chenggong Rd
+886-4-3509-0681
台灣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65號
http://kiwi-chenggong.hote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