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小K遊記|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2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2015年4月 澳洲 悉尼x開恩茲 12天

Day 1 香港 - 悉尼

我終於要衝出亞洲啦!!

近年很熱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我也曾經很想去,因為我很嚮往在農場工作。
但礙於自己的英文太爛,又沒有朋友一起去,所以一直沒有實行。
不過現在細心想想,開始怕自己捱不住農場工作,好矛盾呀。
還好我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考慮.....

在繼續考慮要不要Working Holiday之前,
先去悉尼看一看澳洲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啦。

每次從飛機裡看著窗外的天空,都覺得很美。
我是坐早上8點多的飛機,
上機沒多久就有第一餐飛機餐。
然後過再過4個小時左右就食第二餐了
但是第一餐都還沒消化,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不斷被餵食的豬..
可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超過4小時的飛機啦,哈哈。


吃吃喝喝,睡覺,睇戲,
過了大概9個小時的機程,終於到達悉尼啦。

在入境處排隊入境的時候,那裡的的職員告訴我們,

只要是用帶有晶片的Passport,都可以用自助過關,
所以就去試試啦,反正不用排隊。
首先是將Passport放到Passport閱讀機器上,
那台機器讀完資料,就會打印出一張ticket,

然後將那張ticket放到入境機裏,

入境機前面的相機會為你拍照,
然後跟護照的照片做比對,過得了的話,你便成功了。

可惜我試了3次都不成功..就乖乖的回去排隊吧..哈哈。

但的確是有人成功的。

拿完行李,過了海關後,就在機場裏買電話卡。

Vodafone,$AUD20 (在做特價,本來是AUD$30的),
包1GB數據和$450 Credit,一個月有效期。

而Vodafone對面就是另一間電訊公司YES了。






Day 2 Sydney -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本來今天是要去一個遠離悉尼市的小鎮的。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就取消了。

下午同行友人的朋友帶我們去了一間叫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的餐廳食午餐。

聽說這裡是很有名的,沒訂位的通常都要等很久。
我們一行7人等了超過一個小時才有位。
不過旁邊有個小市集The Grounds Markets,
在等位的時候可以逛逛。

那裡的蛋糕的賣相很吸引,吸引我買了一件草苺撻試,但是說不上好味。












The Grounds是由舊工廠改建而成的一個地方,

餐廳裡面的環境很暗,但是我喜歡它的裝修格調。
我點了一份The Grounds Burger和一杯Latte,不錯。
Burger是配薯條的,我吃不完。
在吃完午餐後,就去酒店Check-in了,住在ibis Sydney Airport Hotel
然後去了QVB逛逛。

之後坐了火車去食晚餐的地方,原來悉尼的火車是雙層的,

大鄉里出城,第一次見雙層火車,哈哈。



晚上去了一間叫Big John's Italian Restaurant的食晚餐。

這間餐廳的份量很多,我們點了Garlic Pizza Bread,Ceasar Salad,Marinara Pasta,Pizza。
除了意粉普通了一點之外,其他3款都很好吃,
而且Pizza的用料超多的,比起平常在香港吃到的,用料起碼多3倍,
反而有點吃不慣,太多了,哈哈。
而且一點都不貴,埋單好像是AUD$70左右,我們4個人都吃不完。
Garlic Pizza Bread
Ceasar Salad
Marinara Pasta
Pizza
食完晚餐就回酒店了。



相關文章: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行程住宿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2 Sydney -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3 Sydney - Blue Mountain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4 Sydney - Sydney Fish Market - Gap Park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5 Sydney - Taronga Zoo - Darling Harbour - Lindt Chocolate Cafe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6 Cairns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7 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8-9 Cairns - Rusty's Markets - Skydive - Lagoon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0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1 Sydney - St Mary's Cathedral - Sydney Opera House - The Rocks

住宿分享|ibis Sydney Airport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