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小K遊記|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3 Blue Mountain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2015年4月 澳洲 悉尼x開恩茲 12天

Day 3 Sydney - Blue Mountain - Echo Park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今天由同行友人的表親駕車帶我們去藍山,
那表親還為我們準備了每人一盒的三文治做早餐,
真的太有愛了..!

從酒店駕車到藍山要2個小時左右,

我們早上8點半出發,到達Scenic World已經10點多了。
而且因為復活節的關係,不能在網上預訂門票,門外排了長長的購票人龍。
Scenic World
Scenic World的成人門票是AUD$35,
可以無限次乘坐裡裏Railway,Skyway,Cableway和Walkway。
購票時職員會為你載上這手帶,就是門票了。

以前的Railway車廂,只有簡單圍欄,跌出車廂點算@@?!





現在的Railway是透明車箱,不怕樹枝也不怕雨水了。
因為Railway的路軌斜度有52度,所以座位的斜度是可以調教的,
記得要調好斜度,不然小心會跌出座位喔。嘻嘻。





我坐Railway來回了一次,

然後坐了Cableway到山下,再走了一小段Walkway。

每次坐Railway,Skyway,Cableway都要通過這樣的入閘機,

把手放在圖上手的位置,入閘機會驗證你的手帶,通過就可以去排隊坐囉。
入閘機
來到山下,走了Cableway和Railway Station之間最短的一段Walkway,
只要十分鐘左右。沿路會有不同的告示牌介紹熱帶雨林的特色。
途中經過了礦洞,也看到以前掉下來的車箱和輪。

其實比起坐那些纜車,我對整條的Walkway更有興趣,

這次只走了一小段,覺得好浪費呀..

熱帶雨林




礦洞
走完一小段Walkway,坐Railway上山,然後再坐了Skyway去了另一邊的Cliff View Lookout。
Skyway的車廂有一部份的底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腳下的樹林。
坐的途中可以看到Katoomba瀑布。

Katoomba Falls
Cableway
Cliff View Lookout
在Cliff View Lookout留了一會就坐Skyway回去,離開Scenic World了。
然後去了一間叫Katoomba Canton Palace的中菜餐廳食午餐。
這餐廳的中菜好吃喔~ 
意想不到的是芒果雞柳一起煮竟然那麼夾,
還有是我平常不太喜歡的咕嚕肉,都覺得好吃。




Sweet and Sour Pork Fritter
Chicken Fillet with Mango Sauce

飯後甜品 炸雪糕,還不錯。



餐廳門外
食完飯後就去了看Three Sisters最清楚的地方 Echo Point。很多人喔。
Echo Point


Three Sisters
離開Blue Mountain,回悉尼的途中,遇見夕陽。

回到悉尼,去了一間在The Rocks,叫Löwenbräu Keller的德國餐廳食晚餐。

餐廳裡有Live music,環境氣氛都很好。
可惜我是坐在戶外的位置,看不到...

好吧,來到德國餐廳當然要試一下德國豬手啦。

份量不少,味道還不錯,但說不上很好食,皮是脆到有點硬。
然後我也有食了一點友人點的德國腸餐,有幾款香腸,都不錯。
食完晚餐,就到Circular Quay附近去散散步,然後就回酒店了。








相關文章: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行程住宿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2 Sydney -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3 Sydney - Blue Mountain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4 Sydney - Sydney Fish Market - Gap Park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5 Sydney - Taronga Zoo - Darling Harbour - Lindt Chocolate Cafe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6 Cairns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7 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8-9 Cairns - Rusty's Markets - Skydive - Lagoon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0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1 Sydney - St Mary's Cathedral - Sydney Opera House - The Rocks

住宿分享|ibis Sydney Airport Hotel



Scenic World官網 http://www.scenicworld.com.au/

Katoomba Canton Palace官網 http://www.cantonpalace.com.au/
Löwenbräu Keller官網 http://www.lowenbrau.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