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小K遊記|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0 Cairns -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2015年4月 澳洲 悉尼x開恩茲 12天

Day 10 Cairns -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要離開開恩茲了, 早上去機場之前在海邊走走,
最後再感受一下海邊和藍藍的天空。






 狗仔陪主人釣魚。


我們是從酒店坐的士到機場的,車費AUD$20,比坐Airport Shuttle更便宜。

虎航在開恩茲的機場是沒有自助check-in機的,所以也不能自助打印登機証。

不過如果已經在網上check-in了,無論有沒有寄艙行李,
都可以排web check bag drop那一條隊,少人很多很多。
Cairns Airport

搞定之後就食早餐啦。
Hungry Jack's的Hot Cake真的好難食..=_=
Hungry Jack's Hot Cake
 上機啦。
經過大約3小時的航程,就回到悉尼了。
同行友人的表親有來接機,然後當導遊帶我們去了The Rocks Market。
The Rocks Market是只在星期五六日開門的市集,
有很多不同的精品,首飾,衣服,小食等等..
之前聽說這市集很好逛,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結果是甚麼都買不到的,哈哈。
The Rocks Market
The Rocks Market
The Rocks Market
The Rocks Market
逛完The Rocks Market後,導遊就帶我們去了Bondi。
首先去了一個叫Sam Fiszman Park的地方,就在Bondi Beach附近。
那裡看日落很美,但是風很大,有點冷。
Sam Fiszman Park
Sam Fiszman Park
Ray O'Keefe Reserve
在Sam Fiszman Park看完日落,然後就去了Bondi Beach走走。
雖然已然日落,但是Bondi Beach仍然有很多人在滑浪。
本來以為這次來悉尼會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海邊閒逛看海,結果只有這麼一會兒。
Bondi Beach
香港有在播的一套叫六嚿腹肌拯救隊(Bondi Rescue)的節目,就是在這個沙灘拍的。
不過這次來的時候,救生員都已經放工了,看不到真人啦。
Bondi Beach
離開Bondi Beach之後就在附近食巴西燒烤晚餐,食飽就回酒店了。



相關文章: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行程住宿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2 Sydney -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3 Sydney - Blue Mountain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4 Sydney - Sydney Fish Market - Gap Park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5 Sydney - Taronga Zoo - Darling Harbour - Lindt Chocolate Cafe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6 Cairns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7 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8-9 Cairns - Rusty's Markets - Skydive - Lagoon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0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1 Sydney - St Mary's Cathedral - Sydney Opera House - The Rocks

住宿分享|Pensione Hotel Sydn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