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小K遊記|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6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2015年4月 澳洲 悉尼x開恩茲 12天

Day 6 Sydney - Cairns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來到行程的第6天,要飛到開恩茲去了~~
我是坐早上7:25的飛機,所以凌晨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5點左右在酒店checkout和寄存行李,
然後就去火車站,坐火車到內陸機場。
Central Station

Central Station到Domestic Station大約是10 mins
我是坐Tigerair,在機場有這些自助Check-in機。
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說,在機場櫃位Check-in要另外付款,
我不知道在甚麼情況下要付款,不過反正我都沒有寄艙行李,
所以早在出發前2天我就已經辦好網上Check-in了,
來到機場直接從這Check-in機打印出Boarding pass就可以。
不用排長長的隊,很方便。
Check-in機
在等待上機的時候就食早餐囉。 
這間pie face在澳洲四周都有分店,每個pie都畫上不同的表情,
不過我不太喜歡食pie,所以食了份三文治。
pie face
pie face
 登機的時候要排隊行樓梯上機。
第一次坐虎航,與前座位的空間剛好有我一隻手的距離。
對我來說這個距離可以接受,以後我就用這方法去量度,背部貼緊椅背,伸直手臂,哈哈。
坐了大約3小時的航程就到達了,坐的士去酒店Check-in。
在Cairns的這幾天都是住在Pullman Cairns International。
可能因為是淡季,所以來到酒店時雖然12點都不到,但已經有房間啦,呵呵。
Pullman Cairns International
在房間放好行李,休息了一會就出去找旅行社報名接下來幾天的活動了。
其實在市區四周都有不同的旅行社,我就選了一間有中文服務的。
報名了一天去大堡礁和一天去跳飛機,還有一天沒事做。
安排好活動之後就去了Central Shopping Centre逛逛。
逛到餓了就去找餐廳食午餐,但是因為已經下午3點了,所以不少餐廳都關門了,
最後在市中心四處亂走之下,發現了這間叫Happy 4 10 的Cafe。
Happy 4 10
Happy 4 10
Happy 4 10
Happy 4 10
Happy 4 10
本來以為室內是有開冷氣的,但結果是沒有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完全不想食熱的東西,
所以就點了一客雞肉沙律(AUD$10)做午餐,
我平常就不常食沙律,更是從來沒試過只食沙律當正餐的。
不過這沙律是意外的好食喔,雞肉不會太乾,沙律汁也不錯喔。
Chicken salad
還點了一杯Chocolate Milkshake(AUD$5),都不錯。
本來來這裡食東西,只希望不要太難食就好,
但結果是意外的不錯,真是一個驚喜。
Chocolate Milkshake
食完午餐就回酒店了,因為街上真的太曬太熱了。
等到差不多黃昏的時候才到海灘那邊逛逛。












Cairns presbyterian church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為了省錢,我們決定自己做三文治早餐,哈哈。
所以就在Supermarket買好材料做準備。


晚上去了Cairns Night Market逛,
裡面有不同的小攤檔,不過所賣的東西不太吸引。

另外,Night Market還有一個小food court。賣食物的店會煮好一盤盤的食物,
客人就可以買不同大小的碟/盒,由幾澳元到十幾澳元不等,
然後就可以自己去拿食物,拿到食物的份量就看你的能力囉。
不過我沒有食過,不知道水準如何呢。
Cairns Night Market
在開恩茲的第一天就這樣輕輕鬆鬆過了~
明天就要去大堡礁啦~~



相關文章: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行程住宿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2 Sydney -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3 Sydney - Blue Mountain - Löwenbräu Keller - Circular Quay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4 Sydney - Sydney Fish Market - Gap Park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5 Sydney - Taronga Zoo - Darling Harbour - Lindt Chocolate Cafe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6 Cairns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 Cairns Night Market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7 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8-9 Cairns - Rusty's Markets - Skydive - Lagoon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0 Sydney - The Rocks Market - Sam Fiszman Park - Bondi Beach
悉尼x開恩茲12天2015|Day11 Sydney - St Mary's Cathedral - Sydney Opera House - The Ro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