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Jiaosi Hua Ge Hot Spring Hotel

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Jiaosi Hua Ge Hot Spring Hotel
飯店前的泡腳池
雅緻3人房
雅緻3人房


房間內的衛浴x浴缸
自助早餐
自助早餐
房卡x飯店悠遊卡
露天風呂
露天風呂
兒童遊戲區
電腦休憩

這一次跟家人來台灣,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浸溫泉。看到北投烏來的溫泉旅館都很貴,都要八千台幣以上的。
直到我發現礁溪的溫泉旅館比較便宜,所以就決定要來礁溪。
本來想訂和風,但在網上看到華閣的評價較好,所以就決定入住華閣。
從礁溪火車站到華閣大概要5分鐘路程。飯店有提供接送服務,要先預約。
飯店的旁邊就是礁溪溫泉公園,而走到市區有一點點距離,但都是10分鐘內的路程。

我住的是在5樓的雅緻3人房,飯店有電梯,不怕有大行李。
雖然房間不算大也不算新,但很乾淨,有提供冰箱、拖鞋和浴衣。
回想起Check-in的時候,服務生有叫我們在大廳等一下。當時我在想是不是房間還沒整理好。
但看到房間裏提供的拖鞋跟浴衣,是按照男女人數而提供的,就想到這是我們check-in時才放進去的,好細心喔。

但是房間內的窗戶都是面向對面的房子,距離蠻近的,私隱度好像有點不足,所以我都把窗簾拉下。
房間浴室裏的水都是無色無味的溫泉水,所以我都只在房間內浸溫泉,而浴缸也足夠大坐下2個大人。

飯店裏還有露天風呂、蒸汽房、冰水池、溫水池等。拿著飯店的悠遊卡就可以免費使用。
不過要使用這些設施都要穿泳衣和戴泳帽,我因為只帶了泳衣而沒有帶泳帽,所以沒有用到。
本來想借用飯店的單車踩到海邊去,不過入住那天剛好下雨,可惜啊。

另外飯店裏還有兒童遊戲室和電腦休憩區可以隨便使用。
華閣的設施雖然不算新,但服務生的態度很好。看到我在拍照,還幫我把燈開了。

飯店的餐廳在6樓,房間有包自助早餐。不過早餐的款式不算很多,味道也是一般,不過有我喜歡的乳酪。哈哈。

免費設備:電腦*3, 單車, 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雅緻3人房(平日TWD3120~3640, 假日TWD5200)


台灣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Jiaosi Hua Ge Hot Spring Hotel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5號
http://www.hot-sprin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