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東鐵花棧 Tie Hua Inn

台東鐵花棧 Tie Hua Inn


台東火車站到鐵花棧的公車時刻表
女生背包房
女生背包房內梳妝台
女生背包房內儲物櫃
女生背包房內衛浴
2樓大廳
2樓大廳
2樓大廳
鐵花棧地下的餐廳
餐廳提供的桌遊

因為想要去臺灣熱氣球嘉氣華,所以就跑到來台東。
而之前環島的時候有人介紹了這間鐵花棧,所以今次來到台東就試一下嚕。

鐵花棧是由台鐵宿舍改建而成的背包客棧,在台東市區,秀泰影城對面。
在台東火車站坐公車,在海線總站或新生路口下車走不用一分鐘就到。
從火車站開出往市區的最後一班公車是19:45,所以要來的話記得要查好時刻表。
不然就要在火車站坐的士到市區了。

我入住當天在晚上7點多才到鐵花棧,放好行李就到附近的鐵花村逛逛。
然後晚上跟小幫手和客人一起聊天,認識了一個超好的台東人,呵呵。

我住的是在2樓的女生背包房,房間裏分成3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2~4張碌架床。
每個床位都有電源插座和床頭燈,其中一個區域裡有梳妝台和全身鏡。

房間裡有衛浴,衛浴裏有脫水機和吹風機。不過只有2間淋浴間,如果住滿客的話,排隊可能要排好久?!
還有淋浴間是小小的,門後有一個掛鉤可以掛一個防水袋。
洗完澡後頭頂的花灑會一直滴水,穿衣服的時候有點不方便。

房間外是公共大廳和廚房,有電視、不同的書籍和CD,還有2枝Ukulele可以玩。
3樓有洗衣機和曬衣服的地方。
房間和地下的入口都要用房匙開門。

另外,鐵花棧的地下是老闆開的餐廳,晚上可以在這裡看球賽、喝啤酒和玩桌遊。
還有是,老闆娘唱歌很好聽喔。

免費設備:單車, 洗衣機, 脫水機, 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女生背包房(TWD550)


台東鐵花棧 Tie Hua Inn

+886 89 350420
台灣台東市中山路4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tiehuai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