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北夢屋 Taipei Dream House

台北夢屋 Taipei Dream House
無窗家庭間
房間內的衛浴
夢屋的咭片

在找台北住宿的時候,發現了這家超便宜的夢屋民宿,就訂了一個晚上。
而它就在距離西門町捷運站大約10分鐘的路程,所以去西門町逛街也算方便。

我看著到地圖找到了它地址的所在地,是一棟高3層的住宅。但是門外沒有任何關於夢屋的招牌或告示。
然後敲門沒人應,打了幾個電話給民宿老闆都沒人接,太過份了吧。
在門外擾攘了大約10分鐘,對面商店的老闆終於告訴我們可以在旁邊的巷子走後門進去。
在後門也是沒有任何告示的,直到下了一層樓到地下室,才貼了一些寫著夢屋的告示。

然後看到一個男人在放滿床上用品和沐浴用品的房間走出來,他應該是老闆吧。
他叫我們先把行李寄宿在行李房,3點後再回來check-in吧。
但是我到達的時候是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就跟他說已經過了3點,他就不斷回我3點後再回來。
雖然是很生氣,但是跟他吵鬧也沒用,他不行就是不行啊,所以就先把行李放下。

但家人先看到是地下室已經不爽,說很危險。
然後過了3點還不能check-in是生氣極了,結果變成了我跟家人吵架。

最後在晚上7點多再回去check-in。
其實它的房間是還好的,雖然是地下室沒有窗戶,但是冷氣夠,空氣也不會不流通。
房間裡有電視、冰箱、拖鞋和水。

check-in後就有鎖匙可以在正門進出而不用走後門了。
但是地下室真的有點危險,萬一發生火警就不知道能不能逃得了。

另外是它的行李房是自由進出的,而大廈的後門是長時間打開的。
雖然他說裝有閉路電視,但如果被拿走了行李也很難追回來。
而它也沒有check-in櫃檯,和老闆也經常不在。
還有它的WIFI在晚上會突然不能用,在房間裡也收不到電話訊號。

雖然在台北來說這間民宿真的很便宜,但我以後也不會再入住這一間民宿了,也不推薦。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無窗家庭間(平日 TWD1480)


台灣台北夢屋 Taipei Dream House

台北萬華區康定路25巷1號
http://www.booking.com/hotel/tw/dream-house-taipei.zh-tw.html

3 則留言:

  1. 請問您有老闆的聯絡方式嗎? 我在網上預約想取消但沒聯絡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增加了夢屋的咭片,你可以試試上面的聯絡方式。

      刪除
  2. 您好
    請問如果沒有check-in的服務台 那要怎麼付之後的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