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北美寓 Taipei Mei Stay

台北美寓 Taipei Mei Stay

接待大廳
公共休憩區
美景3人房
房間夜景
房間日景
房間內的衛浴
行李升降機

美寓是在一棟商業大廈的頂樓,大廈外是沒有美寓的招牌,但是看到八德路三段2號的門牌進去就對了。大廈裏的水牌有寫著14F是美寓。

但是沒有升降機直接到14樓,要先坐升降機到13樓,再上一層樓梯。而行李不用走樓梯,有專用的升降機。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走到美寓大概要十分鐘。而台北小巨蛋就在附近,看演唱會很方便耶。

我住的是美景3人房,是帶獨立衛浴的。房間的設計很現代化,也很乾淨。

房間有超大的玻璃窗,可以看到開揚的景色。但是早上太陽出來後,睡窗邊的會有點熱。
浴室不大,淋浴區只有前部份有一塊玻璃把坐廁隔開,所以水會從後半部份彈到外面。沒有掛鉤也沒有地方放衣服。

美寓的公共空間很大,而且有點復古的感覺。而且有提供不同的茶給客人享用。

坐在窗邊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很浪漫啊。

還有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我早上先把行李寄放在美寓,晚上再回去check-in的時候,行李已經放在房間裏了。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美景3人房(平日 ~TWD2600)


台北
美寓 Taipei Mei Stay
+886 2 25775170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http://www.meista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